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救我

也许我不会说不,也需我不会推辞,
但我今天很压力,因为被很多问题环绕,
好痛苦,好想回家,
但回不到家。

妈,我好想你,
想你如和顶了我所有的负担,
想你如何在任何环境都可一感谢神。。。
妈,你好伟大,
我可以和你一样吗??

最进好忙,好累,
但还有很多东西要忙,
马六甲教会需要我,团契需要我,我需要永平,
我要去哪里??
为什么大家都给我压力,
很累。。。。

今天有被问了很多问题,都答不出,很内疚。。。。
很对不起大家,我不能怪谁,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决定。。。
好想放弃。但不能。。。

好想找个好朋友倾述,但都说忙,
我能做什么??
啊!!!!!!!!!!!!
好想放弃!!!


最后,只想说对不起大家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朋友,加油吧~~
    多点忍耐,多点体谅,多点感恩~~
    上帝爱你~~
    虽然你也常常这样告诉我~~
    真心希望你能坚强起来~~
    一起加油吧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member god love u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