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…………


最近看了很多关于爱的东西,听到很多男女关系的东西,也看到了很多爱情恐怖的一面,看到了,女生是很脆弱的,他们不爱就不爱,一爱就爱的很深,很恐怖,所以我告诉我自己,也告诉所有的男生,请你们别在伤他们的心了,也提醒我,不要把女生当玩具,玩了就丢,你会把这个女生变得很恨所有男人,让她们不相信爱情的;我觉得,女生是要爱护的,当你爱上一个女生不谨谨是要爱他,还要为他付上责任,照顾她,别让她因为你的脾气儿哭,哎~~~~听了刘母师说的东西,让我觉得恋爱很难,不过我愿意付上这个责任。。。。谁愿意做我女朋友呢??我相信当我爱上你是就是上帝的安排,你呢??哈哈~~~~我等这你~~^^~~~

No comments: